〔楚留香乙女|方思明x你〕可惜没有如果1

谢谢大大!艾玛我已经准备好装备了!

墨璃不是茉莉:

* @Swan
*少年暗香明明x你


暗香,这个擅长驭尸和人皮面具等各种奇术的门派,朱文圭怎么会无视掉这些宝贵的“财富”呢?


而对方思明来说,再一次进入新的门派,早就失去了那种,曾经激动中带着些许无措的样子,取而代之的,是一种无可奈何,却又必须如此的麻木和绝望了。


想进入暗香,自然是少不了一个凄苦的身世和悲惨的经历。可我却并不认为,这是朱文圭将方思明打的遍体鳞伤,以假戏真作为由扔在暗香弟子必经之路的原因。


那一次是方思明第一次见到你,作为暗香弟子却擅长医术的你,恐怕在这里也只有你能治好他的伤了。


方思明坐在床上一声不吭地打量着忙碌中的你,应该是一个普通的医者,方思明这样想。从外貌上看,你算不上貌美如花,却也有三分清秀,只能说是一个很普通的人。但是在暗香这种,人为鱼肉,我为刀俎的地方,出现你这样一个医者已经是一个很不寻常的事情了。而且在你的身上方思明察觉到了一丝他永远不会忘记的那种味道——血的味道。


不同于其他的暗香弟子,你身上的血腥之气,隐藏在浓烈的药香之下,微不可查,却又深入骨髓。


神秘,这是方思明对你的第一印象。


后来,方思明成功的拜入暗香,而学习技能和完成课业自然是必不可少的,这样一来二去,你们也算是有些熟络了。可是有一天当你再给他包扎伤口的时候,你看似调笑的问他:
“思明师弟,那天的伤不会是你故意弄的吧?”


方思明的身子不可察觉的一僵,多年的潜伏早就让他习惯了掩饰自己的情绪。他反问到:“师姐何出此言?”


“因为从你的伤口上完全看不出挣扎的痕迹啊,不过思明师弟怎么知道我说的就是那次那?”


听到这里,方思明察觉到自己可能暴露了,他悄悄地摸上自己腰间的匕首,准备着一刀封喉的机会。


“哈哈,瞧把你吓的。”你突然拍了一下方思明肩膀,把他吓了一跳。手中的刀马上就要出鞘,可方思明却看不出你的一丝破绽。这个想法不由得将方思明惊起一身冷汗。


“我开玩笑的,你还当真了不成?”他听见你这样说,但是你的眼神却告诉他,你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。


“总有一些图谋不轨的人进入暗香,搞得我都有些神经质了。”你笑着对他说“暗香可是我们唯一的家了,绝对不能再失去了,你说对不对?思明师弟?”


方思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拿着药包出来的,一旁的大师姐为你打着圆场,可是方思明完全没有兴趣听。


有时候你真的是精明的可怕,方思明这样想。


或许他应该选择杀掉你,但是你毕竟是暗香中比较有资历的人了,这样冒然杀了你,反而更会暴露自己。但是你的精明却着实让方思明感受到了一丝压力。


不知名的情绪慢慢在心底生根发芽,连方思明自己都没有察觉到,一向行事果断的他,竟然因为你开始犹豫了。


——
手写稿果然带劲_(:з」∠)_
准备和各位太太写一本楚留香乙女的书,还请小天使们支持,谢谢(*°∀°)=3
求评论,爱你们(ɔˆ ³(ˆ⌣ˆc)

评论
热度 ( 125 )

© 阿姬姬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